审计处召开工程项目审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审计处  点击数:

5月12日,审计处召开工程项目审计工作推进会,审计处全体人员、三家工程项目造价公司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副处长领学了《山西中医药大学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管理办法(试行)》《山西中医药大学经济活动立项管理办法(试行)》《山西中医药大学基本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试行)》。参会的三家工程项目造价公司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项目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晶处长就进一步做好工程项目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加强事前、事中审核,强化过程管理;二要加强沟通,形成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的工作机制;三要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坚持原则和职业操守,严格执行“四严禁”、“八不准”审计纪律。

山西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地址: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电话:0351-3179876   邮箱:sjc@sxtcm.edu.cn